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0-17 01:46
征人星期六即今天晚上晚上去杀手
如题,本人及其喜欢杀手这个游戏,有喜欢的,报名,留下电话,明天下午决定地点,大学城的哦!
Issac
发表于 2009-10-17 01:54
消灭0回复~~
眠~~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10-17 02:01
消灭1回复,眠
HYYY
发表于 2009-10-17 05:31
什么是杀手?百度一下
miming
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4
要有的吃饭有的摸手才去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5
不会玩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10-17 08:21
要有的吃饭有的摸手才去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10-17 08:42
偶也要摸手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10-17 08:51
偶也要摸手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10-17 0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起么
HYYY
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7
LS的几位在引诱别人犯罪吗
viking911
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9
可以摸手的,我报名。
hnsky
发表于 2009-10-17 09:20
LS的几位在引诱别人犯罪吗
HYYY 发表于 2009-10-17 09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睇严重同意~~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10-17 10:33
非大学城路过
清风如叶
发表于 2009-10-17 10:50
哟……这游戏还有MM的手摸啊…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0-17 10:58
都没有人想去的啊?
HYYY
发表于 2009-10-17 11:10
LZ又想摸手了?
泉水
发表于 2009-10-17 17:47
这么有趣啊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0-17 17:57
摸手,我要去啊
echo.cly
发表于 2009-10-17 19:27
我也喜欢玩,好久都没有人和我玩这游戏了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17 19:38
魔兽争霸玩的叫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