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frog
发表于 2009-10-18 12:32
饭票干嘛用的
新来的还不知道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0-18 12:35
目前暂时只可以用来玩后院游戏用!!
imcx
发表于 2009-10-18 12:39
打印拿去饭堂吃饭
天下无耻
发表于 2009-10-18 14:36
呵呵。貌似时不时都有这种贴。
leeffy
发表于 2009-10-18 15:21
有道理哦,偶也不知道捏!
cainshy
发表于 2009-10-18 15:29
毕业了,还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小甲虫
发表于 2009-10-18 15:51
打印拿去饭堂吃饭
imcx 发表于 2009-10-18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答案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4
WHO KNOWS
kids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6
食堂打饭用的
吖yan
发表于 2009-10-18 17:59
同问
FBI联邦密探
发表于 2009-10-18 19:56
此饭票不同彼饭票,楼主说的是哪种?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18 20:27
从来不知道饭票为何物
UID
发表于 2009-10-18 21:28
吃饭没带饭卡就得买饭票,不能用现金嘛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4
饭票是吃饭的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18 23:35
偶尔玩游戏赚饭票,但是也是发觉没什么用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