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枫
发表于 2009-10-19 23:39
高端耳塞几万块,低端耳塞一百多,这是我的耳塞观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用过原装耳塞的路过帮顶,别的不多说
kakaahai
发表于 2009-10-20 01:14
注意:一个AKG的名字就是高端。。好价格啊
掌柜
发表于 2009-10-20 14:29
无图无真相
建议LZ上图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0-20 16:06
谁买谁后悔、、、就说这么多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09-10-20 16:35
DK2008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34
高,实在是搞
超级mm
发表于 2009-10-20 23:36
谢谢帮顶。
wtl541
发表于 2009-10-21 09:43
一直讨厌AKG的路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