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枫 发表于 2009-10-19 23:39

高端耳塞几万块,低端耳塞一百多,这是我的耳塞观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用过原装耳塞的路过帮顶,别的不多说

kakaahai 发表于 2009-10-20 01:14

注意:一个AKG的名字就是高端。。好价格啊

掌柜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29

无图无真相
建议LZ上图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20 16:06

谁买谁后悔、、、就说这么多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-10-20 16:35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34

高,实在是搞

超级mm 发表于 2009-10-20 23:36

谢谢帮顶。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0-21 09:43

一直讨厌AKG的路过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学城25元包邮卖AKG k12高端耳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