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36

刚把女友送走

本帖最后由 丝雨飞花 于 2009-10-18 21:20 编辑

女友一大早就到我这里来,呆了一天,因为都不想吃饭,中午我煮了瘦肉粥,得到女友的夸奖;傍晚,两个人去菜市兜了一圈,大包小包的买了回来,煲鸡汤,那个鲜美就不用说了,女友更加是赞不绝口,她说:以后就你做饭了,我负责洗碗,我狂晕。
    从事宅男工作三个月了,做饭的手艺还真的是越来越精湛。
    因为她明天要去毕业旅游,刚刚把她送走,其实今天能够见到女友很开心,毕竟都有半个多月没有见面了。

PS: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这么瞧不起和师妹拍拖,说实在的,我和她都快三年了,这三年里相互支持,过得很好很幸福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39

禁开心噶日子,散分啦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39

不错,挺sweet的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0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4

这是一个流水账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8

好幸福的说。。。偶还没找到那一位女生。。。

心之路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51

祝福!!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05

好幸福~~~~~~~
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08

LZ沟的是师妹,BS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18

LZ沟的是师妹,BS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0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能耐你沟一个来瞧瞧,沟师妹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25

我就喜欢跟师妹拍拖……

翥戬鲆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26

哈哈 路过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37

哎,市场冇好鸡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17

有无师妹介绍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53

有无师妹介绍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己去找,这么多还愁找不到一个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54

是的我也是扣师兄的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10

祝福楼主~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28

看来都要追师妹了......

Jokee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2

甘开心的日子,肯定缠绵一番啦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引用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18 23:44

居然无高潮葛part,上图说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把女友送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