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把女友送走
本帖最后由 丝雨飞花 于 2009-10-18 21:20 编辑女友一大早就到我这里来,呆了一天,因为都不想吃饭,中午我煮了瘦肉粥,得到女友的夸奖;傍晚,两个人去菜市兜了一圈,大包小包的买了回来,煲鸡汤,那个鲜美就不用说了,女友更加是赞不绝口,她说:以后就你做饭了,我负责洗碗,我狂晕。
从事宅男工作三个月了,做饭的手艺还真的是越来越精湛。
因为她明天要去毕业旅游,刚刚把她送走,其实今天能够见到女友很开心,毕竟都有半个多月没有见面了。
PS: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这么瞧不起和师妹拍拖,说实在的,我和她都快三年了,这三年里相互支持,过得很好很幸福。 禁开心噶日子,散分啦 不错,挺sweet的 这是一个流水账 好幸福的说。。。偶还没找到那一位女生。。。 祝福!! 好幸福~~~~~~~ LZ沟的是师妹,BS LZ沟的是师妹,BS
C-47 发表于 2009-10-18 21:0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能耐你沟一个来瞧瞧,沟师妹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 我就喜欢跟师妹拍拖…… 哈哈 路过 哎,市场冇好鸡 有无师妹介绍 有无师妹介绍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18 22:1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己去找,这么多还愁找不到一个 是的我也是扣师兄的 祝福楼主~ 看来都要追师妹了...... 甘开心的日子,肯定缠绵一番啦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10-18 20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引用 居然无高潮葛part,上图说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