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斤欠..❤
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5
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于10月23日在篮球高场举办迎新晚会哦!
heerong
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6
really?
天下无耻
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8
哇,好鬼期待
阿拉大学城的
冬子
发表于 2009-10-19 00:49
经济学院有迎新晚会吗 原来的经管艺术团一分为二了吗?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10-19 01:33
哦~~~
阿丸
发表于 2009-10-19 02:27
在大学城ING.........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10-19 08:41
龙洞就是好地方~~
Jokee
发表于 2009-10-19 11:28
那经贸呢
..斤欠..❤
发表于 2009-10-21 00:02
如果23号下雨,可能会改期哦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