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斤欠..❤ 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5

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于10月23日在篮球高场举办迎新晚会哦!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6

really?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10-19 00:08

哇,好鬼期待

阿拉大学城的

冬子 发表于 2009-10-19 00:49

经济学院有迎新晚会吗 原来的经管艺术团一分为二了吗?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10-19 01:33

哦~~~

阿丸 发表于 2009-10-19 02:27

在大学城ING.........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19 08:41

龙洞就是好地方~~

Jokee 发表于 2009-10-19 11:28

那经贸呢

..斤欠..❤ 发表于 2009-10-21 00:02

如果23号下雨,可能会改期哦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于10月23日在篮球高场举办迎新晚会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