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195100 发表于 2009-10-19 15:49

卖啦,自用的DDR400内存2条(已出),航嘉电源1个

本帖最后由 85195100 于 2009-10-20 22:19 编辑

由于个人发展原因,将手头上的电脑配件全出了!
DDR400(已出)      1G   1条   120      (刚刚好用了一年,非常稳定,而且还有两年保修,就在创盛度买噶,还有收据,非常老实噶啦,唔好讲价,毕竟宜家创盛果度卖200+呢,内存普遍都升价啦!)
DDR400(已出)   256M   2条   35/条    (呢个就费事罗嗦啦,本来打算做古董收藏噶啦,算啦,打包要的就来吧!)

昂达NK7U主板+   2500+CPU(已出)   100    (哎,事但啦,沉默)

航嘉电源额定250W       30

以上全部配件都系自用噶,而且一切运行良好,有意者加我Q啦,847328314

silict 发表于 2009-10-19 16:26

2500+ 内核代号是什么?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10-19 16:31

本帖最后由 zeropretext 于 2009-10-19 16:33 编辑

DDR400      1G   1条   120      (刚刚好用了一年,非常稳定,而且还有两年保修,就在创盛度买噶,还有收据,非常老实噶啦,唔好讲价,毕竟宜家创盛果度卖200+呢,内存普遍都升价啦!)(KingMax,金士顿,威刚等品牌正品就ok)
DDR400    256M   2条   35/条    (呢个就费事罗嗦啦,本来打算做古董收藏噶啦,算啦,打包要的就来吧!)


打包,180!!

不吃草的牛 发表于 2009-10-19 16:57

内存和主板我定。加你q没反应。。

squarer 发表于 2009-10-19 17:09

想要电源,加你QQ了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19 17:13

航嘉冷静王额定250W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0
DDR400      1G   1条   120   
我要这两样

不吃草的牛 发表于 2009-10-19 17:33

给我信息吧,15992401263

squarer 发表于 2009-10-19 17:43

楼主去哪里了?电源啊,我手机号13570495294

kianoyo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42

唔好同我争   电源我50要了   54LS

squarer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45

唔好同我争   电源我50要了   54LS
kianoyo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好同我争   电源我55要了   54LS

85195100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10

楼上QQ多少啦?发张图片你看看先啦

qlyy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14

楼主,主板我有意,+我qq183899037

kianoyo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19

咁都得   睇边个快!

85195100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28

剩翻两条256啊,要就+我QQ啦

squarer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32

楼上QQ多少啦?发张图片你看看先啦
85195100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签名就是QQ号啊,加你Q都没反应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3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啦,自用的DDR400内存2条(已出),航嘉电源1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