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啦,自用的DDR400内存2条(已出),航嘉电源1个
本帖最后由 85195100 于 2009-10-20 22:19 编辑由于个人发展原因,将手头上的电脑配件全出了!
DDR400(已出) 1G 1条 120 (刚刚好用了一年,非常稳定,而且还有两年保修,就在创盛度买噶,还有收据,非常老实噶啦,唔好讲价,毕竟宜家创盛果度卖200+呢,内存普遍都升价啦!)
DDR400(已出) 256M 2条 35/条 (呢个就费事罗嗦啦,本来打算做古董收藏噶啦,算啦,打包要的就来吧!)
昂达NK7U主板+ 2500+CPU(已出) 100 (哎,事但啦,沉默)
航嘉电源额定250W 30
以上全部配件都系自用噶,而且一切运行良好,有意者加我Q啦,847328314 2500+ 内核代号是什么? 本帖最后由 zeropretext 于 2009-10-19 16:33 编辑
DDR400 1G 1条 120 (刚刚好用了一年,非常稳定,而且还有两年保修,就在创盛度买噶,还有收据,非常老实噶啦,唔好讲价,毕竟宜家创盛果度卖200+呢,内存普遍都升价啦!)(KingMax,金士顿,威刚等品牌正品就ok)
DDR400 256M 2条 35/条 (呢个就费事罗嗦啦,本来打算做古董收藏噶啦,算啦,打包要的就来吧!)
打包,180!! 内存和主板我定。加你q没反应。。 想要电源,加你QQ了 航嘉冷静王额定250W 30
DDR400 1G 1条 120
我要这两样 给我信息吧,15992401263 楼主去哪里了?电源啊,我手机号13570495294 唔好同我争 电源我50要了 54LS 唔好同我争 电源我50要了 54LS
kianoyo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好同我争 电源我55要了 54LS 楼上QQ多少啦?发张图片你看看先啦 楼主,主板我有意,+我qq183899037 咁都得 睇边个快! 剩翻两条256啊,要就+我QQ啦 楼上QQ多少啦?发张图片你看看先啦
85195100 发表于 2009-10-19 19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签名就是QQ号啊,加你Q都没反应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