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UA 发表于 2009-10-19 17:35

大一的现在可以报装校园网吗?龙洞的!!

RT!!!!!!!!!

如此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11

本帖最后由 如此 于 2009-10-19 18:13 编辑

校园网不知道,宽带就一定可以,3天内搞定,780元包年,网速1M,免安装费还送MODEM,可以找我,短号 66129QQ 871450717

远方的人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11

肯定不行连电脑都还不给带呢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19 18:15

开学第一天就带电脑来学校,10月就报装校园网的路过

basic 发表于 2009-10-23 22:33

ls是五年前的事了吧,看i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一的现在可以报装校园网吗?龙洞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