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li2599
发表于 2009-10-19 23:58
5730XM8月20号买的澳门行便宜甩啦
标准配置8G内存卡全部原装!!!8月20号买的有发票的不系宿舍!!!我系东9滴...
买的时候是2600元现在2200卖!全新的!!!本人用不惯诺基亚想换手机
有意联系13719092187短号:62187
huangli2599
发表于 2009-10-20 00:08
系原装澳门行
huangli2599
发表于 2009-10-20 00:12
支持3G和WIFI啊
303227580
发表于 2009-10-20 00:37
全新的?!!?!?!8月20?~?~
正HZZ
发表于 2009-10-20 00:48
好j
Sky熊
发表于 2009-10-20 01:12
好夸张的价格。。。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0
幻城
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1
比较夸张啦,不要说得那么严重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