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li2599 发表于 2009-10-19 23:58

5730XM8月20号买的澳门行便宜甩啦

标准配置8G内存卡全部原装!!!8月20号买的有发票的不系宿舍!!!我系东9滴...
买的时候是2600元现在2200卖!全新的!!!本人用不惯诺基亚想换手机
有意联系13719092187短号:62187

huangli2599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08

系原装澳门行

huangli2599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12

支持3G和WIFI啊

303227580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37

全新的?!!?!?!8月20?~?~

正HZZ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48

好j

Sky熊 发表于 2009-10-20 01:12

好夸张的价格。。。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0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1

比较夸张啦,不要说得那么严重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5730XM8月20号买的澳门行便宜甩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