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fish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15

rubbish!咁多规矩!!

所谓新手报到,不过是要我们先制作多点文字垃圾而已,无鬼用!!

admin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22

对你没用,不一定对所有人没用
小事都做不下去,还有什么好期待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0 00:25

楼上说的好 不过我报到怎么没人给我加分?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0-20 01:19

入乡随俗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rubbish!咁多规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