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子多多 发表于 2009-10-20 10:21

等价交易~~有兴趣进来看看~~

有没有童鞋打算在广大商业中心买1500左右的手机~~有的话我可以用我个人的名义帮你供手机~~你一次性付清钱给我就可以~~
最近很很等钱救命~~有兴趣的童鞋Q554064504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49

有点儿复杂

dongdongjoey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51

一次性付清钱给你还不如一次性付钱给卖家

而且分期付款总额比一次性付钱贵点的啊

twingy 发表于 2009-10-20 15:58

一次性付清钱给你还不如一次性付钱给卖家

而且分期付款总额比一次性付钱贵点的啊 ...
dongdongjoey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的意思是把原价的钱给他 他负责分期供手机 贵的部分是他承担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等价交易~~有兴趣进来看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