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0 10:39

邻居的小孩超强的对白

邻居的小孩超强的对白
正翻看我以前买的圣斗士的漫画,也不知道看到了第N集,突然他对我说:圣斗士中最厉害的武器应该是“雅典娜的血”!
我说:“好像是”。
“肯定的!因为任何物体随便粘点雅典娜的血都会获得一个高层次的升华,例如神圣衣就是粘了雅典娜的血由青铜圣衣变的。”
我说:“是啊,书上就这么写的”。
小孩说:“那...雅典娜月经来的时候,马桶不就变成黄金神马桶咯?”
我晕:“应该是吧...”
小孩继续:“海王波塞冬之所以想娶雅典娜,目的就是为了练就他的黄金枪,你说是不是?”我彻底晕倒!!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0 10:41

现在的小孩不简单啊!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10-20 10:43

YY要有个度,小P孩懂这么多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0 11:16

很强悍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0 11:17

不知说什么

浩月千里 发表于 2009-10-20 11:21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0 11:34

厉害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4

很久的笑话了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0 12:59

其实是我们懂多了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7

这么小的小孩都懂,我们都做了这么久的人能不懂多点吗!哈

工人阶级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22

现在的PP孩跟我们以前都不一样了。我们都老了

ゆゆ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30

。。。

心之路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34

现在的小孩真系鬼马。。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0 15:06

可能胎做得都比较好!太成功了

過去是美麗的 发表于 2009-10-20 16:10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kestrel 发表于 2009-10-20 18:10

不是看圣斗士大的,不清楚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0 18:24

同楼上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0 19:56

这么经典的都没看
赶快去下载吧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20 20:00

中国的性教育越来越成功了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0 20:17

学习得不错嘛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邻居的小孩超强的对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