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0 10:39
邻居的小孩超强的对白
邻居的小孩超强的对白
正翻看我以前买的圣斗士的漫画,也不知道看到了第N集,突然他对我说:圣斗士中最厉害的武器应该是“雅典娜的血”!
我说:“好像是”。
“肯定的!因为任何物体随便粘点雅典娜的血都会获得一个高层次的升华,例如神圣衣就是粘了雅典娜的血由青铜圣衣变的。”
我说:“是啊,书上就这么写的”。
小孩说:“那...雅典娜月经来的时候,马桶不就变成黄金神马桶咯?”
我晕:“应该是吧...”
小孩继续:“海王波塞冬之所以想娶雅典娜,目的就是为了练就他的黄金枪,你说是不是?”我彻底晕倒!!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0 10:41
现在的小孩不简单啊!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10-20 10:43
YY要有个度,小P孩懂这么多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20 11:16
很强悍
邪433
发表于 2009-10-20 11:17
不知说什么
浩月千里
发表于 2009-10-20 11:21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10-20 11:34
厉害
天下无耻
发表于 2009-10-20 12:44
很久的笑话了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10-20 12:59
其实是我们懂多了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7
这么小的小孩都懂,我们都做了这么久的人能不懂多点吗!哈
工人阶级
发表于 2009-10-20 14:22
现在的PP孩跟我们以前都不一样了。我们都老了
ゆゆ
发表于 2009-10-20 14:30
。。。
心之路
发表于 2009-10-20 14:34
现在的小孩真系鬼马。。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0 15:06
可能胎做得都比较好!太成功了
過去是美麗的
发表于 2009-10-20 16:10
哈哈哈哈哈哈哈
kestrel
发表于 2009-10-20 18:10
不是看圣斗士大的,不清楚
xiliab
发表于 2009-10-20 18:24
同楼上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0 19:56
这么经典的都没看
赶快去下载吧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0-20 20:00
中国的性教育越来越成功了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0 20:17
学习得不错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