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1
山寨机
本帖最后由 lijilee 于 2010-3-22 13:23 编辑
深圳山寨手机厂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2
沙发自己坐呵呵
Sky熊
发表于 2009-10-20 13:45
个人感觉 超过400的山寨机 绝对不会考虑 无论功能如何强大。。。
300以下的相当有兴趣去试一试。 个人感觉如实相告而已。
盛气凌人
发表于 2009-10-20 14:43
不管多便宜,都不喜欢山寨,情愿二手的品牌手机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04
再问问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04
再问问
qq80123790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1
实践出真知,日久见机心。
正HZZ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4
对支持java2.0且有数字电视功能的高性价比D山寨有d兴趣
苛樂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4
wm6.5系统 电容触屏 400cpu 256ram 512rom的
山寨有没有
呵呵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57
uuuuuuu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0 17:58
有啊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2 11:57
有的
lijilee
发表于 2009-10-22 11:57
我顶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