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1

山寨机

本帖最后由 lijilee 于 2010-3-22 13:23 编辑

深圳山寨手机厂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3:22

沙发自己坐呵呵

Sky熊 发表于 2009-10-20 13:45

个人感觉 超过400的山寨机 绝对不会考虑 无论功能如何强大。。。
300以下的相当有兴趣去试一试。 个人感觉如实相告而已。

盛气凌人 发表于 2009-10-20 14:43

不管多便宜,都不喜欢山寨,情愿二手的品牌手机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04

再问问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04

再问问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1

实践出真知,日久见机心。

正HZZ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4

对支持java2.0且有数字电视功能的高性价比D山寨有d兴趣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14

wm6.5系统 电容触屏 400cpu 256ram 512rom的
山寨有没有
呵呵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57

uuuuuuu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0 17:58

有啊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57

有的

lijilee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57

我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山寨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