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多普达838=250
大学城出自用838,坏了屏幕,其他一切正常,触屏功能正常,两电一座充,一NOKIA原装耳机,数据线。现在250出了。。。不刀了。
有意的电话或短信联系13790068869 QQ:327364665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/bbscon/未命名.jpg?B=Digital&F=M.1256044629.A&attachpos=366&attachname=/未命名.jpg
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attach/bbscon/QQ截图未命名5.jpg?B=Digital&F=M.1256044629.A&attachpos=112777&attachname=/QQ截图未命名5.jpg 坏了屏幕。。。。 lz耳机单出吗?有意~~~~ 有意耳机~~~Q490600353 屏幕怎么个坏法 可能线有问题吧!!! 修好要花不少吧,不然lz也不会。。 可能系排线问题啫,小修就OK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