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12:02

四号平台广工魔兽群欢迎您!(支持校园网)

广工群:36949415   
还等什么快加入我们吧!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7

快D来啦
多人好玩D加

monkey_d 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9

4号平台很好!很强大!终于可以玩魔兽了!

krystkowiak 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9

4仔平台?

adolf502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3

听,好像要支持下的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14:11

系啊!广工原创加
校园网一样可以在线玩魔兽,问你怕未!!哈

福雅 发表于 2009-10-21 14:17

校园网可以玩魔兽,你都要讲我听点下载四号平台先得加!大佬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16:44

http://www.4tha.com    直接上主页下载得啦!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18:10

校园网下载电影超快

adolf502 发表于 2009-10-21 19:44

哦,再顶下吧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02

我还以为在卖广告。。。。。。那宣传的单也派到四处都是。。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43

好野同大家分享者

M8_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51

dota否?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07

DOTA没问题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08

用校园网玩完既感觉就系流畅啊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26

谁弄的这么厉害

MMxuyiqu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2

上去过~但是好少人哦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3

广工04既师兄搞加!吾错加!大力支持广工原创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4

用浩方还好点!

samya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6

校园网上吾到浩方啊!大佬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四号平台广工魔兽群欢迎您!(支持校园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