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12:02
四号平台广工魔兽群欢迎您!(支持校园网)
广工群:36949415
还等什么快加入我们吧!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7
快D来啦
多人好玩D加
monkey_d
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9
4号平台很好!很强大!终于可以玩魔兽了!
krystkowiak
发表于 2009-10-21 12:29
4仔平台?
adolf502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3
听,好像要支持下的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14:11
系啊!广工原创加
校园网一样可以在线玩魔兽,问你怕未!!哈
福雅
发表于 2009-10-21 14:17
校园网可以玩魔兽,你都要讲我听点下载四号平台先得加!大佬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16:44
http://www.4tha.com 直接上主页下载得啦!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18:10
校园网下载电影超快
adolf502
发表于 2009-10-21 19:44
哦,再顶下吧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02
我还以为在卖广告。。。。。。那宣传的单也派到四处都是。。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43
好野同大家分享者
M8_
发表于 2009-10-21 21:51
dota否?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07
DOTA没问题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08
用校园网玩完既感觉就系流畅啊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26
谁弄的这么厉害
MMxuyiqu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2
上去过~但是好少人哦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3
广工04既师兄搞加!吾错加!大力支持广工原创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4
用浩方还好点!
samya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2:36
校园网上吾到浩方啊!大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