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shao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5
校园里最勤奋,最不怕死的大学生
見過勤奮的,沒見過這麼勤奮的....
見過不怕死的,沒見過這麼不怕死的....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9
那么低摔不死,最多断手断脚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2
三楼吗?
kunshao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5
LS 的求救都发到签名上了,大家帮帮吧,哈哈....
xin888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9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42
NEWB
adolf502
发表于 2009-10-21 13:52
厉害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1 14:20
牛人...
。一个人。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41
新人类。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44
好劲
天下无耻
发表于 2009-10-21 15:54
其实看的是什么书?好奇
baby43420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34
突然发觉板凳这位同学的签名牛X........
我还不知道,原来索爱有W910c .......
一直在用W910i 的路过~!
吊儿郎当人儿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1
不错的贴,
不错的贴,太喜欢了,大家都顶啊
食堂吃到吐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3
大家都参与进来,一起努力吧~~~~~
tengholic
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7
回复 12# baby43420
c唔系908c咩?910i先系嘅哦
遐逸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42
牛B啊~
邪433
发表于 2009-10-21 20:54
高难度
沸水如冰
发表于 2009-10-21 21:08
应该是看武侠走火了
heerong
发表于 2009-10-21 21:47
膜拜之。。。
M8_
发表于 2009-10-21 21:51
呵呵,牛人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