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nshao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5

校园里最勤奋,最不怕死的大学生





          見過勤奮的,沒見過這麼勤奮的....
          見過不怕死的,沒見過這麼不怕死的.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29

那么低摔不死,最多断手断脚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2

三楼吗?

kunshao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5

LS 的求救都发到签名上了,大家帮帮吧,哈哈....

xin888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39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42

NEWB

adolf502 发表于 2009-10-21 13:52

厉害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1 14:20

牛人...

。一个人。 发表于 2009-10-21 15:41

新人类。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10-21 15:44

好劲

天下无耻 发表于 2009-10-21 15:54

其实看的是什么书?好奇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1 17:34

突然发觉板凳这位同学的签名牛X........
我还不知道,原来索爱有W910c .......
一直在用W910i 的路过~!

吊儿郎当人儿 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1

不错的贴,
不错的贴,太喜欢了,大家都顶啊

食堂吃到吐 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3

大家都参与进来,一起努力吧~~~~~

tengholic 发表于 2009-10-21 17:57

回复 12# baby43420


    c唔系908c咩?910i先系嘅哦

遐逸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42

牛B啊~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54

高难度
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08

应该是看武侠走火了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47

膜拜之。。。

M8_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51

呵呵,牛人一个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校园里最勤奋,最不怕死的大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