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同学出LG--KP500,自用一个月,650求秒!
之前同学发过,可能不了解行情,定价高。现在大出血,650元求秒。带有一电一充。QQ:285027138。要的速度联系。若要备用电池,则700. 帮顶,顺便坐沙发 自己顶一下,不要沉了。 带备电500!!我会动心!! 好似部机其实都不错哦。。为什么要卖呢?
据说LG的手机质量都很一般。。。
楼主可否讲下卖的真实原因? 回复 5# 孤伶飘雪
同学说,已经买到更好的手机了,所以想出了。 看上去很吸引。。。。。楼上所说。。。。。500,要了、、、、 自己再顶下,希望更多人看到,呵呵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