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me2000 发表于 2009-10-21 20:27

帮同学出LG--KP500,自用一个月,650求秒!

之前同学发过,可能不了解行情,定价高。现在大出血,650元求秒。带有一电一充。
QQ:285027138。要的速度联系。若要备用电池,则700.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22

帮顶,顺便坐沙发

lookme2000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24

自己顶一下,不要沉了。

kissypunk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42

带备电500!!我会动心!!

孤伶飘雪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59

好似部机其实都不错哦。。为什么要卖呢?
据说LG的手机质量都很一般。。。

楼主可否讲下卖的真实原因?

lookme2000 发表于 2009-10-22 13:02

回复 5# 孤伶飘雪


    同学说,已经买到更好的手机了,所以想出了。

ZJN 发表于 2009-10-22 13:49

看上去很吸引。。。。。楼上所说。。。。。500,要了、、、、

lookme2000 发表于 2009-10-22 19:08

自己再顶下,希望更多人看到,呵呵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帮同学出LG--KP500,自用一个月,650求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