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管理学院09迎新晚会欢迎您
小cat猫儿
发表于 2009-10-21 23:08
管理学院09迎新晚会欢迎您
10.23 晚上7:00,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在简易篮球场举行一场迎新晚会,节目精彩,礼物丰富,希望你们能积极参加!
response
发表于 2009-10-21 23:41
管理学院?
小cat猫儿
发表于 2009-11-5 20:13
回复 2# response
是啊,经济管理学院拆分了,分成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……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管理学院09迎新晚会欢迎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