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cat猫儿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08

管理学院09迎新晚会欢迎您

10.23 晚上7:00,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在简易篮球场举行一场迎新晚会,节目精彩,礼物丰富,希望你们能积极参加!

response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41

管理学院?

小cat猫儿 发表于 2009-11-5 20:13

回复 2# response


    是啊,经济管理学院拆分了,分成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管理学院09迎新晚会欢迎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