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还是之前的短信系统好用 呵呵,我很久了才看到,不好意思了,那楼上现在还需要不啊 那楼上现在还需要不啊 顶一个吧 淘宝上大把这个,价格还低点 很想买台黑莓来用用,价格是没有什么优势! 价格不乐观。。。 楼上各位如果有心要就给个价出来,如果2字开头就不用了,3字开头的话好商量 楼上各位如果有心要就给个价出来,如果2字开头就不用了,3字开头的话好商量 ...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31 14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还真想出价280,你不愿意就算啦!
毕竟大学城二手网的翻新机才530,而且保3个月 回复 29# gooaway
楼上这位不知道是不是没有逻辑思维,翻新一下就530,那我也可以啊,买个新的机壳回来用多少钱,我也给你保修三个月是不是就可以530,而且你说才530,那是不是我翻新给你630你都愿意呢 我有台E2想出,出了我就买你这机。。 回复gooaway
楼上这位不知道是不是没有逻辑思维,翻新一下就530,那我也可以啊,买个新的机壳回来用多少 ...
AKAK47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激动,那个人是专卖二手翻新黑莓的,在大学城二手网的信誉很好的,很多同学帮衬他的,我也没说你的不好,只是一个对比! 呵呵,我想问问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卖二手黑莓的啊,对比,怎么说对比我的都比他优势大很多吧 我有台E2想出,出了我就买你这机。。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1-1 0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的,希望你早点出吧 lz升价吧 现在后院出现了黑莓热 请斑竹删帖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