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04

■■■■■西区工行取款机拾到工行卡一张■■■■■■■

本人在西区工行取款机拾到工行卡一张,卡背面签名首拼音字母是FK,请卡主尽快与我联系13751728911 短号68911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05

偶滴~~~`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08

f
u
c
k
的简写?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09

LS太壞了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1

回复 1# benou1314

大家可以把贴内容发到自己在广工的Q群上,让失主尽快可以取回卡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6

偶加的群都不是西區的,不用了吧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7

那是直觉.............其实我很好,除了我坏的时候。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9

那是直觉.............其实我很好,除了我坏的时候。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請問,您這是在說“費”話吧?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0

不用肺怎样说话呢??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2

不用肺怎样说话呢??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GOODGOOD

终点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8

我已经报警,哈哈‘
突然想到那个帖子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1

我已经报警,哈哈‘
突然想到那个帖子
终点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報警那個不是農行的嗎?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2

回复 11# 终点


    呵呵,我也看过那个被人取了1500的帖子。我拿着这张卡,也有点怕啊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3

回复终点


    呵呵,我也看过那个被人取了1500的帖子。我拿着这张卡,也有点怕啊 ...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LZ要自己小心~~~你去對一下卡號~~`蛤~~
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5:50

顶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6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■■■■■西区工行取款机拾到工行卡一张■■■■■■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