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■■■■西区工行取款机拾到工行卡一张■■■■■■■
本人在西区工行取款机拾到工行卡一张,卡背面签名首拼音字母是FK,请卡主尽快与我联系13751728911 短号68911 偶滴~~~` fu
c
k
的简写? LS太壞了 回复 1# benou1314
大家可以把贴内容发到自己在广工的Q群上,让失主尽快可以取回卡 偶加的群都不是西區的,不用了吧 那是直觉.............其实我很好,除了我坏的时候。 那是直觉.............其实我很好,除了我坏的时候。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請問,您這是在說“費”話吧? 不用肺怎样说话呢?? 不用肺怎样说话呢??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OODGOOD 我已经报警,哈哈‘
突然想到那个帖子 我已经报警,哈哈‘
突然想到那个帖子
终点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報警那個不是農行的嗎? 回复 11# 终点
呵呵,我也看过那个被人取了1500的帖子。我拿着这张卡,也有点怕啊 回复终点
呵呵,我也看过那个被人取了1500的帖子。我拿着这张卡,也有点怕啊 ...
benou1314 发表于 2009-10-22 12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要自己小心~~~你去對一下卡號~~`蛤~~ 顶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