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~M2卡...512以上都可以...顺便还要索爱的数据线....
rt···· 额...来个人... 呵呵~~帮顶~祝你早日求到~~~~~~~~ 回复 3# AlexLin哎呀~我看我还是要跟你买啊·~呵呵 索爱哪款机的数据线? 回复AlexLin
哎呀~我看我还是要跟你买啊·~呵呵
唠小Tt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~买不买没关系~~~~
不过我是全新的~保证全部都是原装的,所以质量售后更有保障~~
原装Sandisk行货 M2 卡是5年包换的~~ 回复 5# 裟嬲猪
T650~~ 回复 6# AlexLin
不如你便点啊·~哈哈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