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
发表于 2009-10-22 21:26
已出~~~~~~~~
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0-26 02:46 编辑
已出~~~~~~~
jingwenhe1013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46
有點兒花~~~
13450251253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4
换过外壳就不能看成色了…
13450251253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5
换过外壳就不能看成色了…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6
myth04
发表于 2009-10-23 09:49
好大只啊
dfd123456
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0
路过~
13450251253
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4
Lz,能刀的话加我Q:869300859
IPOD
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1
自刀20
yhmrl
发表于 2009-10-25 13:39
建议LZ参考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30297&highlight=IPOD%2Bnano%2B3%2B8g
会好出点
13450251253
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4
300我收了…
yhmrl
发表于 2009-10-25 19:52
300我收了…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