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发表于 2009-10-22 21:26

已出~~~~~~~~

本帖最后由 IPOD 于 2009-10-26 02:46 编辑

已出~~~~~~~

jingwenhe1013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46

有點兒花~~~
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4

换过外壳就不能看成色了…
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5

换过外壳就不能看成色了…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6

myth04 发表于 2009-10-23 09:49

好大只啊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0

路过~
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4

Lz,能刀的话加我Q:869300859

IPOD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1

自刀20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5 13:39

建议LZ参考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30297&highlight=IPOD%2Bnano%2B3%2B8g
会好出点
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4

300我收了…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52

300我收了…
13450251253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