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5
有多少人喜欢吃虎煲,或者系龙虎凤煲的
你会吃吗?
顺便讲上是边度人
43333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6
觉得超恶心。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7
不吃奇奇怪怪的东西
螞蟻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2
未听过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4
我超讨厌人食猫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7
俊男至爱食龙虎凤煲啊
所谓龙虎凤就系~~蛇,猫,鸡~~~一起炖,煲
正啊~·滋阴又补肾,化痰又止咳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8
每年一次虎凤煲~~~正
顶你只牛啊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42
虎煲,龙虎凤煲是什么???
晴晴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0
看6F~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6
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。。
估计会试一下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2
煲师妹…
晴晴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6
师兄,你明天接受我的MORNING CALL啦
极速青春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
师兄,你明天接受我的MORNING CALL啦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心,每次都是在办公室收到的…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6
我不吃猫肉。。。。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7
蛇羹就吃。。。蛇肉都吃。。。。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1
还是龙凤配就算了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0-23 00:48
唔食
miming
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4
不接受这类食物..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7
唔食猫,因为自己有养~~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7
不过我中意食蛇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