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5

有多少人喜欢吃虎煲,或者系龙虎凤煲的

你会吃吗?
顺便讲上是边度人

43333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6

觉得超恶心。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27

不吃奇奇怪怪的东西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2

未听过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4

我超讨厌人食猫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7

俊男至爱食龙虎凤煲啊

所谓龙虎凤就系~~蛇,猫,鸡~~~一起炖,煲

正啊~·滋阴又补肾,化痰又止咳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38

每年一次虎凤煲~~~正

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42

虎煲,龙虎凤煲是什么??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0

看6F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6

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。。
估计会试一下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2

煲师妹…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6

师兄,你明天接受我的MORNING CALL啦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21

师兄,你明天接受我的MORNING CALL啦
晴晴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 放心,每次都是在办公室收到的…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6

我不吃猫肉。。。。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37

蛇羹就吃。。。蛇肉都吃。。。。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01

还是龙凤配就算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23 00:48

唔食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4

不接受这类食物..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7

唔食猫,因为自己有养~~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10-23 08:37

不过我中意食蛇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多少人喜欢吃虎煲,或者系龙虎凤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