舍友果个大到床都放唔落,最后只好打包起来,不过真的很羡慕吖,男朋友送的~
没心仪的路过
进来看结果,做参考
我都无心仪 进来818
有礼物无对象送.咋办呢
哎……无人送比我噶
将自己送俾距~~~
哎……无人送比我噶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送比你啦不如
自己打个超大号蝴蝶领结。。。。当个礼物送出去
现在还有女生节啊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过完11.1过11.11
阿呆,你竟然还是单身啊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花花想收懒惰熊~~~
一个广工男生最悲惨的节日。。
都忘了自己在女生节送过什么东西给别人了
其实我想要个乔巴公仔
各位兄弟以薪相许啦
在龙洞,该搞的应该是男生节,本末倒置了如今
送块肥皂吧,
女生节~·仲记得班里面有个男生弹吉他冧班女生的,好搞笑,怀念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