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06

舍友果个大到床都放唔落,最后只好打包起来,不过真的很羡慕吖,男朋友送的~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1

没心仪的路过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21

进来看结果,做参考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30

我都无心仪 进来818
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11

有礼物无对象送.咋办呢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33

哎……无人送比我噶

hnsky 发表于 2009-10-23 18:02

将自己送俾距~~~
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0

哎……无人送比我噶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送比你啦不如

Issac 发表于 2009-10-23 20:47

自己打个超大号蝴蝶领结。。。。当个礼物送出去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4

现在还有女生节啊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6

过完11.1过11.11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49

阿呆,你竟然还是单身啊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4

花花想收懒惰熊~~~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5

一个广工男生最悲惨的节日。。

螞蟻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5

都忘了自己在女生节送过什么东西给别人了

吖yan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2

其实我想要个乔巴公仔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8

各位兄弟以薪相许啦

火车司机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18

在龙洞,该搞的应该是男生节,本末倒置了如今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35

送块肥皂吧,

秋语凡音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45

女生节~·仲记得班里面有个男生弹吉他冧班女生的,好搞笑,怀念ing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女生节大家会送什么给女生(尤其是你心仪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