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8

饭前吃啥?饭中吃啥?~~吃三饭的苍蝇~~~~~~~~~

你今天吃到了吗?我同学就吃到了

杀破狼!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49

这么幸运啊你!那是你吧!(*^__^*) 嘻嘻……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51

饭堂又加菜咯...

杀破狼! 发表于 2009-10-23 12:55

是啊是啊!

校园风のAiy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04

同情之。。。。
我开始还以为是卖天地一号的广告的、。。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2

无视它,继续吃

kenlee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9

慢慢习惯吧~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18

算好啦,别人吃虫- -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47

高蛋白高营养产品,谢谢您又为三饭做广告了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3

- - LZ自己放上去的...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5

恭喜楼主
贺喜楼主

heerong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5

高蛋白啊!!!

twingy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06

- - LZ自己放上去的...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肯定放老鼠啦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50

再正常不过啦

风随心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07

不能浪费粮食。。

女乃并瓦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39

人地都吃爬的你可以吃到飞的已经很不错啦
ps:三饭今天搞回馈师生特别优惠吗?
怎么我在学校的时候没有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饭前吃啥?饭中吃啥?~~吃三饭的苍蝇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