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fengmaple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09
想去广外自习,知情的童鞋进来?
想去广外自习,去哪个教学楼,哪个课室好啊,知情的兄弟说一下啊。。。。。。感激不尽 。。。哈
wufengmaple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0
沙发自己坐
xiliab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2
目的不纯
kelvinchan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3
我也想目的不纯
广工式浪漫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7
广外学习气氛好很多?那我也想去哎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9
我也很想
校园风のAiy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6
额。。。偶路过滴、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8
有专门的自修室。。。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9
得去广外站。。。。这才多PLMM呢。。。PLMM才会出来遛。。。。。不PL的就自修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9
是,不过自修室有点小
落叶无根
发表于 2009-10-23 14:30
去广外站自修,哪个时候plmm会出来溜达,知道的同学说一声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3 15:17
- -好多人动机不纯...算上我吧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0-23 15:38
带上队伍动鸡不纯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17
去华师自习过了路过。。。
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23
LZ你淫了、、、
CallMe马骝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2
进图书馆吧...
wufengmaple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8
回复 16# CallMe马骝
我们进得了??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0
LZ你去飘香发了一个相关的贴 吧
rex86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1
经常系果边路过的 路过
kestrel
发表于 2009-10-23 17:55
广外的课室好像基本都不开的(不像广工),图书馆我就去过,空调非常好(也不像广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