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fengmaple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09

想去广外自习,知情的童鞋进来?

想去广外自习,去哪个教学楼,哪个课室好啊,知情的兄弟说一下啊。。。。。。感激不尽   。。。哈

wufengmaple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0

沙发自己坐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2

目的不纯

kelvinchan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3

我也想目的不纯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7

广外学习气氛好很多?那我也想去哎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19

我也很想

校园风のAiy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6

额。。。偶路过滴、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8

有专门的自修室。。。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9

得去广外站。。。。这才多PLMM呢。。。PLMM才会出来遛。。。。。不PL的就自修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0-23 13:59

是,不过自修室有点小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-10-23 14:30

去广外站自修,哪个时候plmm会出来溜达,知道的同学说一声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17

- -好多人动机不纯...算上我吧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38

带上队伍动鸡不纯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17

去华师自习过了路过。。。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23

LZ你淫了、、、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2

进图书馆吧...

wufengmaple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48

回复 16# CallMe马骝


    我们进得了??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0

LZ你去飘香发了一个相关的贴 吧

rex86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51

经常系果边路过的 路过

kestrel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55

广外的课室好像基本都不开的(不像广工),图书馆我就去过,空调非常好(也不像广工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去广外自习,知情的童鞋进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