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ibaihui0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00

wm强机想换s60三版机子玩

机子是O2zinc,现在完美使用中。具体情况感兴趣的可以上网搜一下参数。简单介绍一下:侧滑全键盘.520cpu。支持wifi,wm6.1系统。O2品牌。估价700-780。想换s60三版的机子,如N76之类,N73就免了。太贵的机子不换了,不想贴钱了,嘿嘿。本人也是学生,机子保证无问题。有意的可以视频看机或者来宿舍看机。
QQ295605462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3 15:54

很想加钱换,可惜我的是N72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05

这机很强,样子也好看,就是不支持E网,所以上网会慢些,除非用3G.
帮顶了。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26

不要一开口就说强机,呵呵,现在RAM不上128都不算强机了。这机U快,不过RAM小,现在U高的机子多啊,我哥那台ATOM LIFE CPU624,其实用起来速度也没有想象中快,大概RAM太小,不过机子不错,帮顶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0-23 17:07

n73路过帮顶
有意想要 卖不?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-10-23 18:36

估价水分不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wm强机想换s60三版机子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