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6304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44

09年建院迎新晚会

本帖最后由 5526304 于 2009-10-24 12:36 编辑

09年建院迎新晚会
      ——“A.M. P.M.”

Madding about Architect,
Making sense what we Plan.
We do it,we achieve it——A.M. P.M..
Passion never end.
建筑的魅力是背后的疯狂,城市的笑容是意义所在,我们不曾停住脚步,我们把握机会实现,梦想与现实的碰撞是日与夜里交织的辉煌,活力与创意的搭接为人生奏演澎湃的乐章。
时间:2009年10月25号晚7点
地点:广工东风路校区教工俱乐部(北苑3楼)
本次晚会特别现代鲁班网的大力支持,作为晚会的网络媒体赞助商,现代鲁班网为免费的工程图纸资料的交流站,更有众多建筑相关行业的知识库,提供免费的建筑工程等信息知识交流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也感谢早日田寿司料理店对晚会的赞助。

b_i_a_n 发表于 2009-10-23 21:52

建院与现在的土木是分开了的啊??

vio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34

看到懷念的名字,但是這已經不是我曾經的建院了。

5526304 发表于 2009-10-24 08:59

顶~~~~~~~~~~~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51

好像没怎么看明白。
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07

信息工程学院的路过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14

还没迎完呀~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15

建规学院
我不想分开吖

5526304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3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5526304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4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LAUGHING丸子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40

建院迎新晚会~~支持下

LAUGHING丸子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42

大家09建院新生礼拜日晚上7点记得准时入场~~~~~1饭3楼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59

曾经的建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AUGHING丸子 发表于 2009-10-24 13:07

期待日后建院的新生活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0-31 20:06

还以为真的是建院啊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09年建院迎新晚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