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i2008 发表于 2009-10-24 09:37

封帖!!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lisi2008 于 2009-10-30 14:24 编辑

封帖!!!!!!!!!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10-24 13:07

无视价格,路过,本来青宫兑换票,一般都是30元的,据说内部拿可以20-25!

以前一下买过10张,都是24元!!

hotdog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4

看错,以为是春宫

asher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47

这价格困难。我记得在北京路那些有人在销售的,也是三十元一张。。想要的话直接到那里找家卖报纸的买就好了

love8 发表于 2009-10-25 02:41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0-25 03:40

员村文化宫电影院的好似都系30蚊...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封帖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