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点冲动去逛街
貌似很久没逛逛街了,终于迎来了几个月来第一个不用上班的周六,很想去电脑城拿回我修了一个多月的MP4,顺便买台显示器,然后去超市扫一大堆零食放在家里慢慢吃,再去书店买一捆书,将书柜塞满,有空的时候慢慢看 昨晚一时冲动的去剪了头发,将留了两个月的还短得可怜的头发又再剪得不能再短,看来长发是离我遥遥无期了,今天一定不能再冲动 人家说,冲动是魔鬼~人家还说,魔鬼和天使只是一线之差~ 去吧,不去今晚就睡不着了 当你有空的时候你又想去逛街了 我更加想去行街了
原因系几乎所有有颜色的衣服都被我漂白到斑斑点点
...神经错乱的结果 …没钱…无逛 不做逛街的傻事。 逛街不能说是傻事吧,虽然我也很少去逛 我更加想去行街了
原因系几乎所有有颜色的衣服都被我漂白到斑斑点点
...神经错乱的结果 ...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猫C小小小小师妹,我和你一起逛 这么多东西,我帮你把显示器拿回家吧
同我行街..
你会抓狂的 同我行街..
你会抓狂的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和我逛,你也会抓狂,所以我几乎都是一个人逛 想行街突然找不到人一起,几个哥们都陪女友去,郁闷… =口=
到时街上就有两个互相抓狂的人...
怎一个壮观了得 想行街突然找不到人一起,几个哥们都陪女友去,郁闷…
Fattwo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跟LZ一起去 和男生逛街,我会更加抓狂 -.0
笑...
-0-大家午觉去...
好肚饿吖 最怕逛街,逛完回来脚都酸死了……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