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24

今天有点冲动去逛街

貌似很久没逛逛街了,终于迎来了几个月来第一个不用上班的周六,很想去电脑城拿回我修了一个多月的MP4,顺便买台显示器,然后去超市扫一大堆零食放在家里慢慢吃,再去书店买一捆书,将书柜塞满,有空的时候慢慢看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27

昨晚一时冲动的去剪了头发,将留了两个月的还短得可怜的头发又再剪得不能再短,看来长发是离我遥遥无期了,今天一定不能再冲动

火车司机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39

人家说,冲动是魔鬼~
人家还说,魔鬼和天使只是一线之差~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41

去吧,不去今晚就睡不着了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42

当你有空的时候你又想去逛街了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24 10:46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19

我更加想去行街了
原因系几乎所有有颜色的衣服都被我漂白到斑斑点点
...神经错乱的结果

FlyAway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28

…没钱…无逛

王者のSAGA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29

不做逛街的傻事。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07

逛街不能说是傻事吧,虽然我也很少去逛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08

我更加想去行街了
原因系几乎所有有颜色的衣服都被我漂白到斑斑点点
...神经错乱的结果 ...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猫C小小小小师妹,我和你一起逛

投机客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15

这么多东西,我帮你把显示器拿回家吧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1


同我行街..
你会抓狂的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9

同我行街..
你会抓狂的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哈哈,和我逛,你也会抓狂,所以我几乎都是一个人逛

Fattwo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9

想行街突然找不到人一起,几个哥们都陪女友去,郁闷…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5

=口=
到时街上就有两个互相抓狂的人...
怎一个壮观了得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5

想行街突然找不到人一起,几个哥们都陪女友去,郁闷…
Fattwo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跟LZ一起去

流浪儿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6

和男生逛街,我会更加抓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8

-.0
笑...
-0-大家午觉去...
好肚饿吖

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39

最怕逛街,逛完回来脚都酸死了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有点冲动去逛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