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吼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01

索尼爱立信K系手机原装耳机、充电器、数据线

现有基本算是全新有K系手机的原装耳机(50元)、充电器(20元)、数据线(10元)出售,强调一下,是自己用的,手机掉了。(k790c上的)

想要的找我,非诚勿扰,可以加QQ或者电话,673937355            18998491186k790c.jpg (41.34 KB)
下载次数:0
2009-10-24 10:57




http://www.mxfy.com/bbs/attachments/month_0910/09102410572f7dc58ac6780802.jpg

szldcww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32

你是龙洞的吗?》我想要充电器

tsztsz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15

充电器。。出面卖15
耳机25可以接受

yxzjix 发表于 2009-10-28 00:28

耳机30我要了,TEL15986320976

呀吼 发表于 2009-10-30 10:44

一直没来了,呵呵……说一下,充电器已经离我而去了…………
耳机不是入耳的啊………………
要的就加我QQ   QQ 聊啊…………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索尼爱立信K系手机原装耳机、充电器、数据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