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19寸宽频液晶
本人近期准备装机找19寸宽频液晶~~~~~(300内,广工东风路校区)
QQ:714420144 LZ想yy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本人近期准备装机
找19寸宽频液晶~~~~~(300内,广工东风路校区)
QQ:714420144 ...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4 1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果然牛B 这是个美好的愿望~~~~~~~~~
能帮我实现的,我定 惊为天人~~~~~~ 这是个美好的愿望~~~~~~~~~
能帮我实现的,我定 惊为天人~~~~~~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4 17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样卖给你的人枉为地球人了。。现在的17寸的二手的也要400多。你这个300以下求19寸的不是找骂吗? 不要这样说啦,这个是我对价格不了解造成的
我深刻检讨!!!!!!!!
但是还是希望有人能以这个价格给我~~~~~~~~~~~
呵呵~~~~~~~· 不要这样说啦,这个是我对价格不了解造成的
我深刻检讨!!!!!!!!
但是还是希望有人能以这个价格给我 ...
老是上网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检讨你的事。。。如果300一下能收19寸宽的话。。我要10台。。。。 呵呵,那我们一起等~~~~~~~~~
看看有没有人能实现我们的愿望~~~~~~~~~ 淘宝上有全新得宽屏19“的液晶显示器,不过屏幕上有一根细线,基本不影响使用
我看同学得用的挺好得,一般四百块左右,四百二包邮
如果要求不高,可以试试看!
其实我也觉得挺值的,电子产品的东西,更新换代很快
没必要买个全新原价品牌的,能正常使用就行。同意吗? 淘宝上有全新得宽屏19“的液晶显示器,不过屏幕上有一根细线,基本不影响使用
我看同学得用的挺好得,一般四百块左右,四百二包邮
如果要求不高,可以试试看!
其实我也觉得挺值的,电子产品的东西,更新换代很快
没必要买个全新原价品牌的,能正常使用就行。同意吗?
同意,偶先去找下看看~~~~~~~~
有300左右的记得通知啊~~~~~~~
偶去扫货~~~~ 30019 我无语 纯平吧 美好的愿望,同LZ,不过液晶换成手提~~ 美好的愿望,同LZ,不过液晶换成手提~~
楼上的,你更狠~~~~~~~~
呵呵~~~~~~~
一起等~~~~~~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