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gu5110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23

本人出自用的华硕笔记本电脑M2400一台

本帖最后由 shgu5110 于 2009-10-24 13:23 编辑

本人出工作室用的华硕笔记本电脑M2400一台,8成新左右,价格:1400元
配置如下:CPU: PM1.6G    (二级缓存2M)
内存:768M DDR
硬盘:40G
光驱:COMBO光驱,可刻录CD。
集成显卡64M
屏幕:14.1寸
电池使用:2.5--3小时左右
配罗技无线鼠标,有收据
3个月内硬件有问题直接找我。
QQ:357128118,电话:13430256713
地址:广州市海珠区小洲村总站面交(大学城附件,252,45,86,507,35,565,310路车都过,车费小弟出)



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52

换台式机吗,双核,二手价差不多,我适当补钱,嘿嘿,+Q:329132751

shgu5110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55

回复 2# amllon

我已经有台台式机啦

thanksyou 发表于 2009-10-24 12:57

楼上的,我对你的台式感兴趣,可以卖我,你再去买楼主的笔记本
QQ25405459

amllon 发表于 2009-10-24 13:06

唉,看到你个鼠标,想起我刚刚卖了的霸雷鲨,甘楼主有无得刀,1200秒杀怎么样

shgu5110 发表于 2009-10-24 13:24

回复 5# amllon

不刀啦,刀我我就自杀算!

thanksyou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9

楼主还真搞笑....自杀....帮顶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46

有心的人秒杀楼主吧

shgu5110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54

回复 8# fcp329636647


    ~~~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5 17:3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人出自用的华硕笔记本电脑M2400一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