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洞小小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09

急急急!关于G2OOO西装的问题

请问有谁买过论坛上做广告 650 上衣+西裤 的G2000   是不是正品你们有同学朋友买过吗 我觉得价格挺诱人 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

yhmrl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41

没买过....LZ还是去实体店看下吧...安心点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-10-24 18:44

实体店有折打。。。

但有必要着甘贵吗??

tuhaiav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4

G2000经常打折好厉害的。。。3折~~

EASYFOX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8

买G2000不如买普派啦,质量都一样的,同厂的啊,有需要的朋友加我Q 867582954,咨询下啊

hurry2305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25

本帖最后由 hurry2305 于 2009-10-25 01:26 编辑

同厂没有用的。

貌似宝马和什么国产车(忘了是什么了)也是同一个厂出来了。

很多都是做贴牌,代工

阿里嘎多 发表于 2009-10-25 02:02

支持下,我都要买

黑白king 发表于 2009-10-25 02:49

路过,楼主别听别人忽悠啊。

我们班几个同学就在大学城自称G2000的店买的西服,款式还行,回来后发现质量很差,做工都很粗糙的。
G2000只有专卖店才是真的,其他都是假的,别听那些人啦。。。哎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急急急!关于G2OOO西装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