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急急!关于G2OOO西装的问题
请问有谁买过论坛上做广告 650 上衣+西裤 的G2000 是不是正品你们有同学朋友买过吗 我觉得价格挺诱人 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 没买过....LZ还是去实体店看下吧...安心点 实体店有折打。。。但有必要着甘贵吗?? G2000经常打折好厉害的。。。3折~~ 买G2000不如买普派啦,质量都一样的,同厂的啊,有需要的朋友加我Q 867582954,咨询下啊 本帖最后由 hurry2305 于 2009-10-25 01:26 编辑
同厂没有用的。
貌似宝马和什么国产车(忘了是什么了)也是同一个厂出来了。
很多都是做贴牌,代工 支持下,我都要买 路过,楼主别听别人忽悠啊。
我们班几个同学就在大学城自称G2000的店买的西服,款式还行,回来后发现质量很差,做工都很粗糙的。
G2000只有专卖店才是真的,其他都是假的,别听那些人啦。。。哎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