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39

性别错乱

我搞不清楚我的MJ是男还是女的了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48

人妖

FlyAway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1

妖人

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6

renyao无罪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7

神神经经

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8

LZ盗用我的签名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08

本尊能确定吗? 如果可以的话, 把你的MJ和本尊拉到一起, 看看反应就知道是男是女了

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14

本尊也不确定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0

那你赶快去找阿敏看下, 或许还有救..016

为人有D疯 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0

阿敏也在怀疑中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0

妖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

HYYY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2

偶知道,你的MJ是中性的,随你想。

Merry_Yang 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6

暈死~~~~~~~~~~~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2

你有罪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7

可能系男,可能系女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16

你脱下自己的裤子
有JJ的是男的
木有的
是女的OR太监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01

传说中的YY染色体

广工式浪漫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0

MJ,既系MM,又有JJ,各取一半,究竟是什么性别,这是一个很哲学的问题。

43333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11

你真有才啊。

43333 发表于 2009-10-25 01:12

难道LZ就是传说中的雌雄同体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性别错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