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人有D疯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39
性别错乱
我搞不清楚我的MJ是男还是女的了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48
人妖
FlyAway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1
妖人
为人有D疯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6
renyao无罪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7
神神经经
为人有D疯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58
LZ盗用我的签名
不会游泳鱼
发表于 2009-10-24 20:08
本尊能确定吗? 如果可以的话, 把你的MJ和本尊拉到一起, 看看反应就知道是男是女了
为人有D疯
发表于 2009-10-24 20:14
本尊也不确定
不会游泳鱼
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0
那你赶快去找阿敏看下, 或许还有救..016
为人有D疯
发表于 2009-10-24 20:20
阿敏也在怀疑中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0
妖 .
HYYY
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2
偶知道,你的MJ是中性的,随你想。
Merry_Yang
发表于 2009-10-24 21:46
暈死~~~~~~~~~~~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2
你有罪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10-24 22:37
可能系男,可能系女
五山的阿kane
发表于 2009-10-24 23:16
你脱下自己的裤子
有JJ的是男的
木有的
是女的OR太监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5 00:01
传说中的YY染色体
广工式浪漫
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0
MJ,既系MM,又有JJ,各取一半,究竟是什么性别,这是一个很哲学的问题。
43333
发表于 2009-10-25 01:11
你真有才啊。
43333
发表于 2009-10-25 01:12
难道LZ就是传说中的雌雄同体?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em016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