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uiop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07

已卖,谢谢

本帖最后由 baiuiop 于 2009-10-25 13:38 编辑

出2g蓝魔2.4屏MP3

已卖

baiuiop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32

我是在东二的

wqm 发表于 2009-10-24 23:53

不错啊!!!

爱B仔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06

没钱啊,有钱就要了……祝楼主早出!!!!!!!!!!!!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06

拿来防身不错,见了坏人就砸它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2

后院的表情全挂了

love8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12

baiuiop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29

谢谢帮顶O(∩_∩)O

baiuiop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45

7楼签名大亮!!!!!!!!

adolf502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03

路过的

wolf_deno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15

路过啊~~

baiuiop 发表于 2009-10-25 13:16

自己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卖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