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0-24 23:52
300左右手机
最好索爱,诺基亚都无问题,不过五好太大啦,女仔自用嘎~功能要正常,有人出的话请加q248262138
xuhui60
发表于 2009-10-25 09:32
tetsudate
发表于 2009-10-25 09:36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43586-1-1.html
xiaolue007
发表于 2009-10-25 15:16
回复 2# chenhui0512
300 ,秒
xuhui60
发表于 2009-10-25 15:56
xuhui60
发表于 2009-10-25 15:57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