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09

求黑莓7290直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那部黑莓7290的直充,刚接电时就会有闪电的符号,但是几秒后就会消失(消失就表示充不了),可能是直充输出电压不够,所以求万能的后院能赐我一个。
QQ393986038

五车书 发表于 2009-10-25 02:52

7290可配motoV3的直冲。。。批发价才3.5元不到(零售也就6元左右)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5 08:05

不能用usb冲么?

五车书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26

回复 3# sonoffantasy
冲过几次,不行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35

充电器   跟一般的MP3    还有moto的一样   不过建议买好一点的    太烂的充电器很容易把手机冲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黑莓7290直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