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机~~已经换到了
本帖最后由 ravage 于 2009-10-26 10:05 编辑换机~~已经换到了
本帖最后由 苛樂 于 2009-10-25 00:55 编辑
又系智能机lz好似无报价?
今日先比人放飞机来
激死我
... 素质高 唔爆粗 唔唱衰距 ...
不过都系好嬲 ... 好彩距都say sorry
不过有q用... 素质高 控制控制 ..
... 可乐的头像有系列图么?发个连接来看看 可乐的头像有系列图么?发个连接来看看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0-25 08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耐之前噶
不过劝你无
得呢张好睇 不是国产山寨,那就是外国的山寨啦! 好机。。。我用6120很爽 又系智能机lz好似无报价?
今日先比人放飞机来
激死我
... ...
苛樂 发表于 2009-10-25 0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~~俺不顶LZ顶沙发。。。。 样子难看了点。BD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