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茅根 发表于 2009-10-25 09:35

收一些坏显卡,内存,主板作为课程研究用

各位同志,有没有些坏显卡,坏内存,坏主板??我想去收一些作为学习模电数电的研究!!!!!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5 09:51

我有坏内存,电源也有,MODEM和路由都有,全坏的,,QQ:99386008

cyh10598 发表于 2009-10-25 09:57

本人有将坏主板,华硕的,很旧了,用AMD754针的CPU,
记得是坏了南桥,发热过度,但还能勉强用一下的,只是用久了就会蓝屏。。。
不过不知道你出多少钱收。。。
QQ:303491061

mengsiqing 发表于 2009-10-25 10:12

可能有问题的升技IS7主板一张

买就送二张内置modem

楼主开个价吧,

QQ:915251561

renzey 发表于 2009-10-25 10:16

坏的东西也是要钱滴。。。。

luochaochao 发表于 2009-10-25 13:06

要啥有啥Q616638450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0-25 13:54

我想要患了绝症无得救的主板。。。几蚊鸡货仔垃圾价的有无同学有。。。

whtvd133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28

我都有,abitnf8-v2,烧坏了,全黑了

vinwen 发表于 2009-10-25 16:29

我有一电源尸体可免费贡献解剖,要的话请加Q:1239213093,不过要你自己过来拿哦!

白茅根 发表于 2009-10-25 19:38

谢谢上楼电源。更谢谢他这么远都带个电源过来

darwin99319 发表于 2009-10-25 20:29

显卡3张,半坏,5元一张 qq:5464 3014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一些坏显卡,内存,主板作为课程研究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