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一些坏显卡,内存,主板作为课程研究用
各位同志,有没有些坏显卡,坏内存,坏主板??我想去收一些作为学习模电数电的研究!!!!! 我有坏内存,电源也有,MODEM和路由都有,全坏的,,QQ:99386008 本人有将坏主板,华硕的,很旧了,用AMD754针的CPU,记得是坏了南桥,发热过度,但还能勉强用一下的,只是用久了就会蓝屏。。。
不过不知道你出多少钱收。。。
QQ:303491061 可能有问题的升技IS7主板一张
买就送二张内置modem
楼主开个价吧,
QQ:915251561 坏的东西也是要钱滴。。。。 要啥有啥Q616638450 我想要患了绝症无得救的主板。。。几蚊鸡货仔垃圾价的有无同学有。。。 我都有,abitnf8-v2,烧坏了,全黑了 我有一电源尸体可免费贡献解剖,要的话请加Q:1239213093,不过要你自己过来拿哦! 谢谢上楼电源。更谢谢他这么远都带个电源过来 显卡3张,半坏,5元一张 qq:5464 3014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