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0-25 11:18
明天重阳了
今晚就不去爬山了,隔窗眺望一下白云山好了。
记得元宵节和一朋友去白云山看花灯,竟然没体力爬上去,只到了半山就不得不折回来了。
冰山俊男
发表于 2009-10-25 11:25
青-
发表于 2009-10-25 11:37
沙發什麽話題都可以WS
?天已? ̄微蓝
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4
每逢佳节倍思亲。T^T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7
爬山顶公园算了...
小烁
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7
沙发真是强淫啊。
无法无天
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9
是板凳太猥琐啊~~野战好啊~·好多公司野外拓展培训都系打野战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10-25 12:58
爬广工最高的山,宿舍楼顶。
一行路过
发表于 2009-10-25 14:36
无山爬~~~~~~~
邪433
发表于 2009-10-25 14:37
星期二还考试,图书馆度过啦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8
明天才是重陽,好久沒有爬山咯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25 15:04
明晚去爬山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25 23:12
啊,今天是重演给还是明天是重阳?该吃什么好吃的吗?
xstlovezxh
发表于 2009-10-25 23:21
哥今天提早去烧烤了……
黑咖啡
发表于 2009-10-25 23:28
今晚白云山的灯光多了很多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5 23:51
原来又节日了,可惜没假放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10-26 01:41
重阳-----又日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0-26 08:25
重阳节
节日快乐
思念亲人
xiliab
发表于 2009-10-26 09:19
重阳节了,要上课,写论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