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18

明天重阳了

今晚就不去爬山了,隔窗眺望一下白云山好了。
记得元宵节和一朋友去白云山看花灯,竟然没体力爬上去,只到了半山就不得不折回来了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25

青- 发表于 2009-10-25 11:37

沙發什麽話題都可以WS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4

每逢佳节倍思亲。T^T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7

爬山顶公园算了...

小烁 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7

沙发真是强淫啊。

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9-10-25 12:09

是板凳太猥琐啊~~野战好啊~·好多公司野外拓展培训都系打野战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0-25 12:58

爬广工最高的山,宿舍楼顶。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36

无山爬~~~~~~~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37

星期二还考试,图书馆度过啦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10-25 14:58

明天才是重陽,好久沒有爬山咯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5 15:04

明晚去爬山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25 23:12

啊,今天是重演给还是明天是重阳?该吃什么好吃的吗?

xstlovezxh 发表于 2009-10-25 23:21

哥今天提早去烧烤了……

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10-25 23:28

今晚白云山的灯光多了很多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5 23:51

原来又节日了,可惜没假放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0-26 01:41

重阳-----又日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0-26 08:25

重阳节
节日快乐
思念亲人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0-26 09:19

重阳节了,要上课,写论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天重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