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求购1g ddr2 667 最好是金士顿的
左栽栽
发表于 2009-10-25 18:20
求购1g ddr2 667 最好是金士顿的
RT
左栽栽
发表于 2009-10-25 18:26
自顶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购1g ddr2 667 最好是金士顿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