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问价格
买了notebook了 这个搁置了很久 自用的 联想品牌 很久之前的了~ 连logo还是legend的配置:
1.8g p4 cpu
845 inter 主板
512 Kingston 内存
40g硬盘
显卡mx440
dvd-rom
15寸液晶
先问价格再出 大概主机 270到 300 吧,显示器可能三百多吧,,, 回复 2# fcp329636647
嗯~ 谢谢你
还有高手估个价格吗? 我综合一下再出 CD光驱+35RMB换你的光驱 如果有兴趣的话 不妨加我Q 425611348
如果LZ肯单卖的话 我50收DVD光驱吧 er... 这个价格 应该算OK吧? 本帖最后由 kennyychan 于 2009-10-26 00:22 编辑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