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残废医无可医的烂主板(已求得)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09-11-15 16:36 编辑有既出来冒个泡吧,是医无可医的。。。。有得救的就不要了。。能救活的板太贵了,买不起。。3-5蚊一块残废烂主板,有的丢出来给我折磨一下 不早说,上次丢掉有半箱,什么年代的都有,一斤7毛给那个工大废品收走了。。 外面收都10蚊块,系我就不卖给你了。。。 嘻嘻,我10蚊收,有的加QQ1146733350 呵呵,有几款主板,还都能用,虽然旧了点,貌似过去岗顶还值少少钱 呵呵,一般要多少钱啊 不早说,上次丢掉有半箱,什么年代的都有,一斤7毛给那个工大废品收走了。。 ...
卷尾巴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不留1-2块给我呢。。 外面收都10蚊块,系我就不卖给你了。。。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0-26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没强迫着你卖吧,这位同学,人家7毛一斤卖掉,相比起我出3-5块收一块。。。是高价的呢。。 顶一顶,有的联系 去岗顶的话,多垃圾的烂主板都能卖到20块钱.....好点的能卖到25~30.....之前有一个师兄15块钱到宿舍收,我们还说他会做生意呢.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