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26 23:31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27 22:51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12

无兴趣~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28 22:04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30

Samwen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42

免费送钱么

花伦同学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43

广告不封贴的么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9 23:57

咦?免費辦網銀誒,這個倒不錯

不過農行。。。很常用麼?我就沒農行的卡~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30 00:06

我爱农行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30 00:07

D钱!!!!!!!!!!!!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31 17:54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0-31 17:55

回复 8# issac2

我也没有农行卡~~~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31 17:58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31 22:06

amonhuang 发表于 2009-10-31 23:0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就有礼品,星期天我们一齐去领礼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