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07
后院被人挂马啦,老管去查下
卡巴不断提示。。。老管出动啦。。。
homexxhh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08
邪433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3
avast毫无反应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4
AV佬时不时有反应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6
死嘞,完全没反应
合体否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23
裸奔ING...- -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31
裸奔中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35
本来裸奔的,听舍友讲就开卡巴顶住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47
360杀毒没反应,是不是你带来的~~~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09-10-27 00:54
360杀毒没反应,是不是你带来的~~~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 -那么偶可耻地匿了。。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7 01:05
现在是关闭卡巴斯基...
Y—Y
发表于 2009-10-27 01:21
有同感,近排上后院经常会成个浏览器自动关闭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10-27 01:48
恢复正常了...
J.Kidd
发表于 2009-10-27 10:42
手机上毛事~~
issac2
发表于 2009-10-27 10:48
RPWT
畀心机
发表于 2009-10-27 11:01
没提示
清风如叶
发表于 2009-10-27 12:49
偶的KAV 2009都没反应。。。
不会游泳鱼
发表于 2009-10-27 15:09
sav没反应...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10-27 15:38
没感觉有什么东西啊
ramboli
发表于 2009-10-27 16:02
无毒不后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