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07

后院被人挂马啦,老管去查下

卡巴不断提示。。。老管出动啦。。。

homexxhh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08

邪433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3

avast毫无反应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4

AV佬时不时有反应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16

死嘞,完全没反应

合体否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23

裸奔ING...- -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31

裸奔中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35

本来裸奔的,听舍友讲就开卡巴顶住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47

360杀毒没反应,是不是你带来的~~~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54

360杀毒没反应,是不是你带来的~~~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10-27 00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- -那么偶可耻地匿了。。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7 01:05

现在是关闭卡巴斯基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10-27 01:21

有同感,近排上后院经常会成个浏览器自动关闭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10-27 01:48

恢复正常了...

J.Kidd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42

手机上毛事~~

issac2 发表于 2009-10-27 10:48

RPWT

畀心机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01

没提示

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49

偶的KAV 2009都没反应。。。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09

sav没反应...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38

没感觉有什么东西啊

ramboli 发表于 2009-10-27 16:02

无毒不后院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后院被人挂马啦,老管去查下